注册

云健康中心今日竣工验收,享佳健康将进入2.0新时代


来源:凤凰网辽宁综合

今日上午,南京连续几天的酷暑迎来了一场伴有雷鸣的大雨,在这个严峻的天气情况下享佳健康董事长肖俊方、总经理艾波和各施工单位负责人等一行人冒雨为享佳云健康中心一期总部研发楼进行竣工验收工作,竣工验收遇上下

今日上午,南京连续几天的酷暑迎来了一场伴有雷鸣的大雨,在这个严峻的天气情况下享佳健康董事长肖俊方、总经理艾波和各施工单位负责人等一行人冒雨为享佳云健康中心一期总部研发楼进行竣工验收工作,竣工验收遇上下大雨可谓是好兆头,古人言“遇水而发,得水为财”这就意味着云谷基地竣工验收是个非常吉利的事情,预示着享佳乔迁之后财运滚滚。

1.jpg

(肖董一行人冒雨验收)

肖董在整个基地验收过程中不放过任何细节,走遍基地的每个角落,亲自帮员工逐一验收,从办公室的装修到家具的摆放,从茶水间水的温度到食堂的整个桌椅的安排,一一亲自过问、亲自验收,务必保证每位员工搬进来都能满意。

2.jpg

(宽敞明亮的大厅)

3.jpg

(宽敞明亮的大厅)

4.jpg

(二楼的长廊)

5.jpg

(肖董一一亲自过问)

6.jpg

(会议室的地毯)

7.jpg

(会员中心的工位)

8.jpg

(艾总试坐会员中心办公区)

9.jpg

(明亮整洁)

10.jpg

(肖董和各施工单位)

11.jpg

13.jpg

16.jpg

(多功能厅的试播)

17.jpg

云健康中心进入最后竣工验收阶段,搬家真的是指日可待了!云健康中心位于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江苏软件园吉山基地内,紧邻谷里薰衣草庄园、牛首山遗址公园佛顶宫、银杏湖主题公园以及著名的爱情隧道,青山环抱绿水环流;坐拥50公里将军山——牛首山——云台山生态绿肺走廊,邓家湖推窗即揽,500多倍负氧离子,每天坐在办公室里就能“森呼吸”。

未来云健康中心致力于为全国中老年人研发定制更好的健康产品,将整合全国最好的中西医专家,让会员在老年病康复护理中心调养、改善,颐养天年。未来的享佳将为广大会员提供集健康产品研发中心、云健康管理中心、老年病康复护理中心三位一体的健康产品服务集群。公司还将在云健康中心附近建设一座全球领先的老年体验中心,免费开放给享佳的会员甚至更多的老年人。”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