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宁波分行发放首笔“无还本续贷”贷款


来源:凤凰网综合

近日,恒丰银行宁波分行成功发放首笔“无还本续贷”贷款,在提升小微金融服务水平、优化小微企业转贷方式取得新进展,有效缓解小微企业续贷难、续贷贵问题。 在“万员助万企&

近日,恒丰银行宁波分行成功发放首笔“无还本续贷”贷款,在提升小微金融服务水平、优化小微企业转贷方式取得新进展,有效缓解小微企业续贷难、续贷贵问题。

在“万员助万企”银企对接走访活动中,分行了解到某日用品百货店日常经营稳定,但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复工延后,资金未能及时回笼,面临1笔55万元贷款到期偿还的压力和后续融资的需求。分行主动对接客户,沟通解决方案,为企业设计了“无还本续贷”金融服务方案,通过普惠绿色审批通道迅速发放新的贷款用于结清已有贷款,做到无本金续贷,客户无需自筹资金还款即完成了转贷手续,有效降低了企业的转贷成本、缩短了转贷时间,实现还款申贷的“无缝对接”。

恒丰银行宁波分行在全力服务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同时,积极助力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提供差异化优惠金融服务,出台了减免费率、贷款展期、无还本续贷、延期付息等多项举措,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下一步,恒丰银行宁波分行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宁波市委市政府、总行党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实施更有针对性的惠企扶企政策,加快小微业务和产品创新的步伐,敏捷、高效、精准服务小微,为振兴实体经济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朱海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