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信诺”的奉献:“智慧云”自助办税服务厅,让您办税无忧~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动播放

镇海区庄市街道兆龙路920号“智慧云”自助办税服务厅设有自助终端区、互联网区、咨询辅导区、运维区四个标准区域,共配置28台自助办税终端和8台互联网自助办税电脑,可以办理登记、发

镇海区庄市街道兆龙路920号

“智慧云”自助办税服务厅设有自助终端区、互联网区、咨询辅导区、运维区四个标准区域,共配置28台自助办税终端和8台互联网自助办税电脑,可以办理登记、发票、申报、查询、证明等涉税事项,涵盖实体办税服务厅90%的业务。

24小时服务不打烊。开辟24小时办税服务区,首推自助全业务24小时服务。

“刷脸办税”新体验。引进先进的门禁系统,融入活体采集技术,通过实名办税、人证比对逐步实现刷脸办税及人流监控。

“智能管家”强支撑。自助厅配套搭建自助终端监控系统,监控自助设备实时状态,预留多个待开发功能接口,以及人机互动系统和即时通讯的交互界面,保证了自助办税厅功能的可持续优化。

由宁波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研发的“智慧云”自助办税系统,恭候您来感受全天候、全业务、全智能的自助办税服务。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爱信诺”的奉献:“智慧云”自助办税服务厅,让您办税无忧~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629/14/wemedia/af71dd330a75b0af5cb25c71c45472b63fbc2e4b_size37_w442_h295.png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