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服务“不松懈” 企业优享电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6月29日,继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35千伏变电站投运后,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电力人员再次来到该企业,指导其维护团队日常维护变电站。据了解,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意(宁波)生态园,建设

6月29日,继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35千伏变电站投运后,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电力人员再次来到该企业,指导其维护团队日常维护变电站。

据了解,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意(宁波)生态园,建设有年产25亿块通信用高密度集成电路及模块封装项目。为进一步扩大产量增加生产线,甬矽电子需建造35千伏变电站,从220千伏武胜变38F4间隔新出一回35千伏电缆至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35千伏变电站,并申请安装两台12500千伏安主变及配套接入工程,以满足生产用电。

接到增容申请后,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快速响应,明确专人主动上门对接,客户经理谢振邦组织项目经理、宏宇公司施工队负责人齐齐上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提供一对一跟进、全进程跟踪等“一站式”服务。在该公司各部门通力合作下,端午节当天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35千伏变电站顺利完成投运工作。据施工队负责人赵云介绍,由于要赶在端午节送电,整体工期就很紧张,这还赶在了梅雨季,连续四十几天,施工人员们都是从早上6点忙碌到晚上22点。

当天,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首先与企业变电站维护人员一起对变电站内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期间它还一一说明维护重点。“前期他们就已经很辛苦了,现在又再次把电力服务送到了企业门口,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我们维护好变电站也更加有信心了。” 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接下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也将根据企业需求,定期组织人员上门提供专业化地指导,让企业能够用好电、优享电。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