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湾”助力高考,为梦想护航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今年的高考来得比往年稍晚一些,但梦想不会缺席,就如同建行;劳动者港湾;,为爱停留,为您守候。高考四日,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全辖140家;劳动者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今年的高考来得比往年稍晚一些,但梦想不会缺席,就如同建行“劳动者港湾”,为爱停留,为您守候。高考四日,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全辖140家“劳动者港湾”助力高考,累计服务5千余人次。“每一个建行网点,都是高考加油站”。140家“劳动者港湾”服务站点,备好饮用水、文具、雨具、消毒液、一次性口罩、解暑用品等应急物资,免费提供打印、复印、WiFi、手机充电等服务,开放休息区、洗手间等场所,为考生和家长,以及与高考同行的老师、交警、城管等提供便捷的后勤保障。

高考第一天建行宁波市分行和FM93.9宁波交通广播电台联合开展“为梦想护航港湾助力高考”活动。面对在校外焦急等候的考生家长,电台记者简要介绍了我行劳动者港湾为高考学子和家长们所提供的免费爱心服务,建行人员还向家长们送上了暖心祝福以及可爱的劳动者港湾卡通公仔“湾宝”,受到现场家长们的一致称赞。同时“张富清金融服务小分队”走进宁波各大考点,为陪考虑家长送上矿泉水和定制餐巾纸,并为他们加油打气;这几天细雨蒙蒙,小分队热情邀请正在躲雨的陪考家长来附近建行网点“劳动者港湾”服务站休息,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场面温馨。

据记者了解,“劳动者港湾”是建设银行打造的纯公益服务品牌,利用网点多、分布广等优势,在银行网点开辟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配有沙发、椅子、饮水机、手机充电设备、便民服务柜等设施,主要服务对象:一是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二是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三是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包括现(退)役军人。“劳动者港湾”建设是我行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作出的实际行动,是我行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人文关怀与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鲜明诠释建行作为国有大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建设美好生活的情怀和担当。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