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环保初心故事(视频10) |12天!一个被生态艺术改变的乡村,太震撼了!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动播放

2019年4月,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丛志强来到偏僻普通宁海葛家村,提出“设计推动乡村内生发展”。刚开始村民并不买账,觉得艺术离自己很遥远,于是丛教授改变了工作思路,&ld

2019年4月,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丛志强来到偏僻普通宁海葛家村,提出“设计推动乡村内生发展”。刚开始村民并不买账,觉得艺术离自己很遥远,于是丛教授改变了工作思路,“说给村民听,不如做给村民看!”,他充分利用当地资源,用石头、毛竹以及村民废弃的瓦片、旧衣服等制成风铃、座椅和盆景,40多处赏心悦目的景观大多是就地取材打造的。12天改造行动,点滴变化村民看在眼里,从质疑,到看热闹,再到参与设计,越来越多的村民跃跃欲试,由此提升葛家村生态环境,探索打造“生态+艺术”新模式。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的环保初心故事(视频10)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710/18/wemedia/98c5a913c9a7d042fa1f5b9319de5fd5f5723404_size205_w891_h594.png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