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保监会网:慈溪民生村镇银行、浙江稠州银行等违规被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7月9日晚,银保监会网站公布关于宁波银保监局辖区内多家银行违规被行政处罚的信息.慈溪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有关业务内控管理不到位;关联交易管理不到位;重组贷款五级分类未下调;部分票据业务无真实贸易

7月9日晚,银保监会网站公布关于宁波银保监局辖区内多家银行违规被行政处罚的信息.

慈溪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有关业务内控管理不到位;关联交易管理不到位;重组贷款五级分类未下调;部分票据业务无真实贸易背景等违法违规行为,被罚款人民币210万元,并责令该行对相关直接责任人给予纪律处分。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因个别贷款业务信贷管理严重不审慎的违法违规行为,被罚款人民币20万元,并责令该分行对相关直接责任人给予纪律处分。

附处罚原文: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