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环保初心故事(视频12)| 不忘初心不负业,用担当保卫青山绿水!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动播放

对于环保人来说,守初心,就是为人民群众谋好生态福祉;担使命,就是要当好宁波生态环保工作的参谋部、主力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环保人来说,守初心,就是为人民群众谋好生态福祉;担使命,就是要当好宁波生态环保工作的参谋部、主力军。宁波市生态环境局镇海分局作为宁波市环境治理先进单位,不断加强“智慧环保”建设,全面开展水、气、土治理,坚持5+2、白+黑无缝执法,全天候应对环境污染,零容忍打击环境违法。2019年,镇海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86.9%,地表水市控及以上监测断面达标率100%,氨氮、总磷浓度较上年分别下降19.2%、3.2%,大踏步向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迈进。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的环保初心故事(视频12)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714/16/wemedia/f8e75ea53b48037617a0d60037d277cca3f31081_size25_w602_h401.png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