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交通执法队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7月17日下午,市交通执法队为纪念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全体队员政治思想教育,在队部举行了一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所有试题均来自“学习强国”平台,考验了队员们平常的学习成果。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四个赛程,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答题、挑战答题四个环节。根据团队最终得分情况,设“金剑”、“银剑”、“铜剑”、“铁剑”四个奖项,这与市交通执法队党委党建品牌“交通利剑”相互呼应,富有特色。

第一个必答题环节体现了大家良好的学习情况,几近全对。抢答环节中,大家踊跃答题,气氛瞬间热烈起来。随后,在风险答题环节,队员们互选题目,“隔空握手”,呈现了互敬互爱的赛场友谊。在最后的挑战答题环节,队员们的高分更是让现场观众赞叹连连。

最终,来自一大队、五大队、十大队党支部的三位代表组成的第四组参赛队以最高分789分获得“金剑”奖。来自办公室、三大队、六大队党支部的三位代表组成的第二组参赛队得分紧随其后,获得“银剑”奖;来自法规处、科技处、八大队党支部的三位代表组成的第一组参赛队得分位列第三,获得“铜剑”奖;其余两组获得“铁剑”奖。

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气氛紧张又富有趣味性的知识竞赛,既进一步提高了队伍的凝心聚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也督促了队员不断提升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更好地掌握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业务知识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知识,为推进宁波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