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受“童话云和”的魅力!2020丽水云和山海协作文旅推介会在宁波北仑举办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7月31日,以“童话云和逐梦山海”为主题的2020丽水云和(宁波北仑)山海协作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走进宁波北仑。

云和县人民政府、云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北仑区人民政府、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领导,以及驻宁波的云和商会代表、当地大中型旅行社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云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巍和北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海航先后发表致辞。李巍常委在致辞中说到,“云和地处浙西南,自古被称为‘洞宫福地’,有着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和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近年来,云和县委、县政府深入践行“八八战略”,积极开展山海协作工程,在北仑区的支持帮助下,云和-北仑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等一批重大产业合作平台加快实施。特别是,今年疫情无情,协作有情。从4月开始,北仑职工组团来云和疗休养,为云和旅游市场复苏注入了一剂“强心剂”,进一步彰显了北仑和云和的深长情谊。

作为“中国木制玩具之乡”,云和有着多达2万多个木玩品种,近800家生产企业,出口量占全省七成、全国五成,“童话云和”之称也就由此而来。因此在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云和特色产品展区,精巧有趣的木玩、原生态天然的山耕美食等,让现场来宾进一步感受到了童话云和的独特魅力。

据悉,山海协作工程是新时代深化“八八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多年来,云和与北仑携手同心,不断开拓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的新路子。因此,为进一步强化两地之间的文旅战略合作,加快两地文旅复苏,实现客源互送。会上,云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浙江东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让更多北仑乃至宁波的广大游客走进云和、畅游云和。

活动期间,云和县文化旅游推介团一行先后走进了宁波北仑与宁海,开展文化走亲、旅游推介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7月30日晚,《云和故事》这一台戏在宁波博地影秀城倾情开演,一个小时的演出时间,在诗句、山歌、曲奏、舞蹈的震撼之下,勾起人们心底的热血,一段抗战记忆,一群热血儿女,一场真情演绎,真实完整的再现了云和县城那段特殊的革命历史。

山海协作好借力,通过本次2020丽水云和(宁波宁海、北仑)山海协作文化旅游推广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彼此之间文化旅游产业优势互补、成果互惠共享,不断探索“山海协作”的新路径。接下来,云和也将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在更高起点上奋力续写童话云和建设的壮美新篇章。

[责任编辑:金佳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