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方太红星美凯龙体验中心,今日盛大启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日(7月31日),全城期待的宁波方太红星美凯龙体验中心盛大启幕!用时尚,重新定义厨房;以美学,再次装点生活。宁波方太红星美凯龙体验中心,将传递新型都市生活美学,将厨电产品选购和烹饪体验相交融,把美食文化和社交理念紧密结合,让厨房提炼出更多美好生活真谛。

现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家桂先生、红星美凯龙集团助理总裁浙江省营发中心总经理于金虎先生、红星美凯龙宁波鄞州商场总经理房磊先生、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先生、方太集团零售负责人邢大鹏先生、方太集团宁波分公司负责人李巨北先生共同为本次宁波方太红星美凯龙体验中心开业拉开帷幕!各品牌嘉宾、物业代表、消费者代表及各大主流媒体受邀出席本次开业活动,共襄此次盛会。

据了解,本次宁波方太红星美凯龙体验中心开业现场,多方领导亲临现场寄予厚望。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家桂表示,今天,首家宁波方太红星美凯龙体验中心的落成,饱含了两家志同道合的企业多年来精诚合作、惺惺相惜、携手并进的成果,不仅有利于探索新型体验式门店运行路径,也有利于实现行业的新零售转型升级。

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表示,宁波方太红星美凯龙体验中心正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和方太集团两家志同道合的企业,对行业发展方向和门店体验式零售趋势的坚定信念和把握。本次以宁波店为始,携手合作伙伴,打造交互平台,致力于推动整个家居行业的新零售转型。

方太集团携手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共庆宁波方太红星美凯龙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为亿万家庭带去幸福。

方太幸福厨房发布

方太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现场,方太集团零售负责人邢大鹏,也做【幸福厨房】主题发布演讲。方太不断完善高端生活方式,进一步完善品牌价值体系,提出了全新品牌主张——因爱伟大,提出了新时代的“家庭幸福观”和“幸福社区核心理念”,以及“五个一”和“五句话”幸福法,帮助更多家庭获得幸福,品牌价值获得进一步的广泛认同。

厨房是家的核心

用户永远是品牌最好的代言人。开业现场,红星鄞州商场方太忠实用户潘先生表示,红星美凯龙鄞州商场汇聚了上千个品牌,整体定位高端,充满时尚气息,非常符合家人对家居购物的需求。而方太简约大气又充满实用性的门店,能直观感受到厨房的温度。且方太的服务与产品的高质量,满足了我和家人对厨房的需求。顾客享受在厨房做饭的舒适和安宁,也享受通过美食把爱传递给家人的满足感。希望大家也能通过方太,在三餐四季中感受美好生活。

 

幸福社区共建公益计划启动

“亲仁善邻,国之宝也”幸福不仅仅关系着每一个温馨小家,也关联着每一个我们所在的社区。方太在“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的使命驱动下,将借以通过优秀的产品与文化,带动更多家庭,更多企业,共同推动建成一个充满幸福感的社会。开业现场,红星美凯龙宁波鄞州商场总经理房磊先生、方太集团宁波分公司负责人李巨北先生、荣安物业潘火片区经理肖楗先生,为幸福社区共同开启。

千方实景体验,共享厨房社交

宁波方太红星美凯龙体验中心,隆重推出黑科技智能产品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水槽洗碗机以及时尚健康的方太净水机等等。方太不仅注重智能化厨电创新与人性化需求、更注重生活艺术的交流和共融,体验中心未来会定时开展厨房烹饪体验、设计师家居沙龙、方太用户关怀活动等等。将厨房升级为充满创造性的社交场所,转变厨房生活常态。在这个全新社交互动的定制化场所,让你真切感受厨房社交的乐趣和美好。

宁波方太红星美凯龙体验店华丽绽放,以全新理念布局,多款厨电高端新品首发,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购物体验和烹饪生活体验,开启厨房新生活,让方太成为高端厨电的不二品质之选。

[责任编辑:刘欣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