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迪欧”,家私中一脱颖之“马” 宁波百马店省下开业庆典 送社区志愿者防暑用品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7月31日,坐落在宁波石碶石源路的“迪欧空间”家私百马店,正式开业了。因是后疫情期间,根据有关部门的要求,不能过多的人群集聚,店长丁女士为答谢街道、社区和社会各界对复工复产的支持,不搞开业庆典,把省下来的钱,买了一后备箱的防暑用品,送给社区志愿者。

“迪欧空间”,是浙江家私的一品牌,它集北欧风格、北欧设计、北欧态度,于一空间。把追求生活品质与简单自然生活方式,用干净流畅的线条体现,舒适惬意,自然而为,拥有一种源自自然的艺术智慧和灵感。

Navera 娜维拉美国黄杨木系列,用上黄铜把手和包脚设计。黄铜本身有着高级感,兼容了复古与时尚两种矛盾属性。 恰到好处的运用到家具上,使得它会更加精致、复古、明亮而富有光泽。 除了为家里增添满满的高级感,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优雅魅力。 另一方面从居家角度来说,采用手工拉丝黄铜包脚设计,体现出设计师细心的一面——我们经常拖地,拖把的水分就不容易被木头脚稀释,延长家具使用寿命。

这也是“迪欧空间”企业文化,在产品上的体现。除此外,娜维拉都是原装进口系列,环保指数都是经过最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来监管工厂进行生产的,得到了CARB-P2 级环保认证(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它是美国加州环保标准的绿卡,CARB 法规的甲醛释放比国内甲醛释放标准严格几十倍。

献爱心、回馈社会,也可说是企业文化的另一体现,“迪欧空间”家私百马店店长丁女士,曾参与希望小学捐赠600多双球鞋等爱心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