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工业软件公共服务平台成功启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7月31日下午,由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宁波市未来工业创新研究院和宁波市软件园服务中心共同执行的“宁波市工业软件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首场工业软件展示对接会”在智慧园隆重举行。宁波市经信局、宁波软件园等相关领导出席,优秀企业负责人前来助阵,现场气氛热烈

宁波市工业软件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陈军涛在会上表示,宁波市工业软件(数字化)公共服务平台的定位重点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帮助工业企业实现数字化价值为目标,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为导向,着眼打通工业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需要的应用基础、软件选型、建设规划、能力建设、质量保障等一系列能力资源。

截止目前,该平台网站已有83家服务商完成注册,累计有160项软件产品和服务在平台注册上架,共上架服务项目46,有50多项集中采购产品将陆续上线,为有需求的应用企业提供优惠和便利。

随着宁波市工业软件公共服务平台的成功启动,下一步,平台将继续做好六大职能中心建设,做好工业软件的“补链、强链”,为政府决策、企业业数字化转型,以工业软件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支撑、人才支撑和服务支撑。

[责任编辑:沈梦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