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校付通”破解难题 助力宁波“智慧教育”提速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我发现民生银行‘校付通’平台挺好用的,不仅解决了我们收缴学费的难题,而且还给予了手续费补助,给我们省了一万块钱呢!”宁波一所民办学校负责人高女士激动地对说道。“以前都是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现金+转账’的方式进行学费的收缴,导致现金管理风险高、工作效率低,每次的缴款通知、对账、信息登记等都耗费较多精力,也因此计划采购新的系统,但因高昂手续费而多加思虑,犹豫之际遇上了‘校付通’,巧妙解决了我们收缴款方面的问题,以后再也不用为此发愁了,真好!”

“校付通”是民生银行根据教育行业对线上化教育及移动化支付的迫切需求所推出的一站式教育行业收费解决方案,可轻松帮助学校完成学费、午餐、春秋游、校车、校服等费用代收缴及费用结余的退回,提升收费效率,缩短收费周期,降低现金流转管理风险,以实现安全、精细化的远程无纸化资金收款服务。

据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产品经理介绍,“校付通”至少给客户带来四大好处:一是0手续费,最低可享受0手续费优惠;二是1步到位,一个平台解决学校收费、退费、管理三大难题;三是多种收费场景,支持通知、账单、扫码收费,满足学校所有收费需求;四是多种支付方式,支持微信、支付宝、信用卡分期等多种支付方式。自推出以来,受到客户的广泛欢迎,截至7月末,该行“校付通”已惠及百余家学校及培训机构。

日前,民生银行启动了“2020小微金融特别服务年”,秉承“心交互共未来”的理念,把最温暖的服务送给最特别的小微企业。受新冠疫情持续影响,广大教育行业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生存经营压力较大。对此,民生银行宁波分行深入研究新形势下教育行业特征,以推进“百行进万企”“万员助万企”行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客户关怀活动,精准对接,让服务更有温度。并通过推出民办教育行业客群专属产品、整合优化授信政策等措施,为该行业提供包括结算、融资、财富等一系列特别的产品及服务,持续培养教育行业的内在造血能力,助力“智慧教育”提速,为宁波“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