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影视城第七届泼水节完美收官!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8月已过,仿佛夏天也到了尽头。这个夏天,象山影视城带来的“清凉一夏”也在前天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象山影视城第七届泼水节为期两个月,共举办了130余场泼水演艺秀,为游客们带来“西双版纳”式的泼水狂欢,还创意推出了泼水团建。泼水节的活动视频更是了吸引线上观众、线下游客近1亿多人次的浏览观看。

这是一场东海之滨与西南边陲的的泼水文化联姻。《泼水传说》的演绎表演带游客们走进了人们向往但不熟知的傣族故事。

神圣的取水仪式、浴佛仪式、民族舞蹈都颇具傣族特色。开幕式现场,制陶、织锦、贝叶经、堆沙等“非遗”传人、手工艺大师在现场展览,为泼水节带来更多“云南味”,作为友好交流的见证,象山影视城被授予“西双版纳泼水传承基地”,象山影视城则向西双版纳授予“西双版纳热带雨林拍摄基地”的外景拍摄地。

此次泼水节,象山影视城将泼水、傣族文化与音乐相结合,打造出一场属于影视城的泼水狂欢。现场有傣族歌舞表演、泼水狂欢,还有知名DJ现场造势,一起狂欢,一起high。本届泼水节为游客们带来十大湿身尖叫狂欢派对,不仅有影视城特定的明星见面会、还有汉服男神泼水清凉秀、泼水音乐节等精彩互动,为游客们奉上了整个夏天的清凉狂欢。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