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巅峰对决!2020宁波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获得一等奖的团队

获得二等奖的团队

获得三等奖的团队

获得优胜奖的团队

9月12日上午,2020宁波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迎来“巅峰对决”!12个进入决赛的团队轮番上阵,通过路演全方位展示各自项目作品,现场展示精彩纷呈,让人脑洞大开。最终“村村达”团队获得一等奖,“81890生活通”、“甬惠宝”团队获得二等奖,“商安网络订餐监管”、“食安小助手”、“钱湖图策”等项目获得三等奖,“甬城泊车”、“回收宝”、“亲清守护”、“浙里炼--健身码”、“宁海乡村码”、“创新e贷”、“助农小奉”、“嗨游海岛”、“生命地图”、“北仑青年码”、“一起来环保”、“升学小助手”等项目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依托浙江省和宁波市公共数据平台和开放数据,鼓励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探索开展数据创新应用,参赛团队围绕普惠金融、交通出行、社会保障、市场监管、医疗健康、文化旅游和公共安全等城市治理热点领域,设计参赛作品,这些都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同时,作为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宁波分赛区,自大赛开始以来,全市共收到参赛作品136件,数量位列全省第一。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个人,他们怀抱着巨大的参赛热情,用心打磨作品,希望能为城市治理贡献一份力量。

宁波市大数据局局长叶春华致辞

大赛开始前,宁波市大数据局局长叶春华致辞,他表示,从日常出行、食品安全、医疗保险再到行政服务,数据创新与我们息息相关,宁波,在数据开放创新领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希望未来数据创新能够惠及每一位市民。

参赛团队正在进行路演

宁波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自5月22日正式启动,这场由市大数据局、市网信办、市经信局联合主办的大赛,旨在深化宁波“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加快数据开放和应用创新、助力市域治理现代化,同时,也是宁波市规格最高的数据创新大赛。此次决赛评出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一、二、三等奖获奖的队伍将直接入驻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基地将给予实地注册并办公的队伍2年的房租减免,并提供2年的百度数据、技术、平台等资源免费使用和研发补助。

[责任编辑:金佳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