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红“百人援滇”第三站富源县义诊,东鹏特饮全程输送爱的能量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0月21日,天气终于回暖,韩红爱心团队来到了云南富源县,开启第三站义诊。东鹏特饮作为爱心团队的能量来源,在现场设置了能量补给站,及时为大家提供能量支持,待电量满值后继续回到各自岗位上为患者服务。

东鹏特饮能量补给站

东鹏特饮及时为大家提供能量支持

义诊活动现场,问诊群众有序排队进入就诊区接受专家诊疗,医疗专家们仔细询问患者病情,根据诊断情况对症送药,明星志愿者也认真负责地为大家提供就诊引导服务,其他志愿者们则贴心为所有人送上暖心姜汤等。

韩红老师现场指导

东鹏特饮为大家提供能量支持

此次“韩红爱心·百人援滇”团队是由国内知名医疗专家、爱心企业家代表、明星志愿者、志愿车手等百余人组成。因为怀揣着同样的信念,大家聚集到一起,拧成一股绳,将健康的希望带给更多的人。

韩红老师和小患者互动

志愿者背上病患老人

“百人援滇”公益行动从10月17日开始,历时15天,跨越云南省4市4州9县(区),在这9个县城展开免费大型义诊:会泽、镇雄、富源、泸西、麻栗坡、元阳、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南华、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目前已在会泽、镇雄、富源开展了3场义诊,免费为当地群众诊查疑难杂症、发放药品、筛查慢性病,为当地贫困患者带去了福祉。

义诊现场络绎不绝

东鹏特饮也积极参与到“百人援滇”行动中,携手韩红爱心向云南捐建3所复明中心和捐赠20辆救护车,希望为云南偏远贫困地区带去更多能量关怀。

实际上,东鹏特饮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医疗建设和支持医护群体。2017年,东鹏特饮携手韩红基金会,为宁夏捐赠了10所爱心急救室,支持乡村医疗建设。今年疫情期间,东鹏特饮通过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1200万元用于雷神山医院建设等,以及价值百万元的物资为医护人员等一线工作者提供能量支持。

作为一家民族企业,东鹏饮料集团在不断推动自身企业创新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着社会责任。从今年开始,东鹏饮料集团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达成了连续三年的公益战略合作,将持续支持西部医疗事业的发展。未来,东鹏饮料希望帮助更多需要关怀的群体,持续传递“年轻就要醒着拼”的正能量精神。

东鹏特饮全程能量支持“百人援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