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蓝同心、共话发展——农发行奉化区支行召开2020年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0月2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农发行奉化区支行组织开展“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老同志们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庆佳节。

图为农发行奉化区支行召开退休接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农发行奉化区支行行长代表全行员工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离退休老干部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对农发行发展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农发行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大家简要汇报了这几年取得成绩和今后工作思路,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与挑战,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积极为支行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老同志们对支行的关心表示感谢,在历届支行班子的带领下,看到了支行的新气象、新变化,银政企合作深入开展,支持地方发展成效显著,服务区域发展战略稳步推进。

近年来,农发行奉化区支行通过座谈会、节日走访慰问等各种途径,聚焦老干部期盼关切,共话发展变化,进一步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