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拥抱湾区·创未来 | 余姚(黄家埠)万洋众创城二期隆重开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0月23日上午,余姚(黄家埠)万洋众创城二期开工仪式隆重举行。余姚市委常委毛丕显宣布开工。市府办副主任方文辉,经信局局长王文权,黄家埠镇党委书记王华威,镇长丁坚强,镇人大主席胡伟龙,副镇长孙治及黄家埠镇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此外,出席庆典的还有各大合作银行代表,入园企业家,主流新闻媒体以及万洋集团浙东区域公司总裁袁永君、常务副总王浩强、开发副总曾成长、黄家埠万洋总经理苏建鸽等。

余姚(黄家埠)万洋众创城位于前湾新区与滨海新城交界处,产业氛围浓厚。项目规划用地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预计引进企业百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园区集中发展消防器材、文教文具、汽配橡塑、纺织制伞及相关上下游配套产业,按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规划理念,建设集生产制造、科技研发、物流仓储、生活配套、智慧园区管理等为一体的新型制造业集聚平台。

二期正式开工

余姚市委常委毛丕显宣布余姚(黄家埠)万洋众创城二期正式开工。

集聚转型 提升能力

黄家埠镇党委书记王华威在致辞中表示:“万洋众创城建成后可以集聚约100家中小微企业,这将大幅提高土地集约节约水平,实现工业厂房高层化、专业化。园区建成后还能利用园区集聚优势,在融资、人才引进与培训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招人难等问题。必将促进我镇的中小微企业集聚转型,提升小微企业生存能力和发展潜力。”

给余姚一座城 给企业一个家

万洋集团浙东区域公司总裁袁永君在致辞中表示:“黄家埠项目是万洋集团在河姆渡、朗霞项目后,位于余姚的第三个项目,我们再次选择余姚,不仅仅是被余姚市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所感动,更重要的是,多次的合作过程,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余姚市委市政府对于发展工业的重视,这也让我们增加了投资信心和决心,而作为引资单位的黄家埠镇主要领导多次帮我们出谋划策,也让我们倍受感动。再加上黄家埠项目紧邻杭甬高速复线,便利的交通、良好的环境、务实的民风,让我们最终还是选择了余姚,选择了黄家埠。”

让企业有个家 我才是企业家

入园企业家代表余姚红遍天窗饰沈总表示:“万洋众创城在今年落地黄家埠,第一次来,通过了解发现,这个就是我想要的厂房!建设标准高,规划整洁大气;一站式带设备入驻,解决了之前东奔西走跑审批的麻烦;独立的产权,比租厂房心里也要踏实许多,并且万洋联合了多家银行为我们中小企业主提供了过渡性的担保,买厂房可以按揭,大大减轻了前期投入的压力,同时园区内还规划配备中央食堂、生活超市以及员工宿舍,招工难、留工难的问题相信也能得以解决。”

合作银行授信

“融资难、融资贵”是企业生产经营当中遇到的最主要困难之一。对此,万洋众创城利用集团信用提供过渡性担保,引入大型专业金融机构,实现中小微企业享受集团信用等级金融服务。在开工仪式现场,黄家埠万洋众创城和多家银行签约授信,包括余姚农村商业银行(黄家埠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朗霞支行)、中国工商银行(余姚分行)、浙商银行(余姚支行)、温州银行(余姚支行),签约总授信额度达11.5亿元。

余姚农村商业银行(黄家埠支行)授信3亿元

中国农业银行(朗霞支行)授信2.5亿元

中国工商银行(余姚分行)授信2亿元

浙商银行(余姚支行)授信2亿元

温州银行(余姚支行)授信2亿元

入驻企业代表签约

黄家埠项目自2020年1月10日摘地,3月招商启动。目前已有超过30家企业签订入园协议,另有50余位企业主意向洽谈中,招商进展如火如荼,形势喜人。本次开工仪式上,余姚市红遍天窗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柏泉、余姚市卫江塑料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伯江作为入园企业代表与黄家埠万洋众创城签订入园协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