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元超人贷 感怀企业使命 共享发展荣光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聚元集团旗下超人贷2017年终盛典在宁波喜满庭环球宴会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八百多位客户、嘉宾、媒体集聚一堂,共享这一份喜悦。年会现场,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聚元集团旗下超人贷2017年终盛典在宁波喜满庭环球宴会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八百多位客户、嘉宾、媒体集聚一堂,共享这一份喜悦。

年会现场,聚元集团董事长方亚立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聚元经过了20年的发展,开启了全面建设聚元产业新征程,以金融为基、实业为本,不断促进金融与实业的融合发展,坚持科学、先进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2017年是聚元集团产业丰收的一年,估值超过了百亿规模。

超人贷作为聚元金生态中的重要一员,具有一定的行业前瞻性。2017年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更是令业内惊叹。2017年9月,超人贷参加中国科技金融峰会荣获“十佳互联网金融公司”、2017年12月4日超人贷作为宁波唯一家科技金融平台出席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2017年12月,荣膺“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综合大奖。

聚元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创变。超人贷秉承这一理念,不断创变、发展,坚持科学发展观,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的运用,不断升级金融服务。如今超人贷开始介入新型消费金融领域,并且以行业领头羊的姿态勇立行业发展的时代潮头,努力践行“科技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为聚元新金融生态的构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九大报告提出,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由此开启了中国金融改革发展新时代,新金融成为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2018年聚元集团将践行“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坚持金融为基、实业为本,着重发展汽车、投资和金融三大产业,形成以投资为主,汽车,金融为两翼,继续发力集团五大生态产业。

本次年会的最大亮点超人贷爱心公益项目正式启动。聚元集团在产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以回报社会为己任,践行社会责任。

超人贷作为分公司积极紧跟集团的步伐,让金融有爱,传递社会正能量,这就是超人贷爱心公益项目启动的初衷。在不断发展的同时,超人贷不忘初心,坚持公益行动,目前已为十余位贫困儿童带去上学的希望,为百余位孤寡老人带去亲情的温暖。

2017年4月, 超人贷一行探望了古林镇民工子弟学校——春蕾小学里的“小候鸟”,并决定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同年9月,超人贷一行前往姜山两所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关怀与家的温暖。

现场,超人贷向聚爱慈善基金会捐款10万元,在媒体及在场800多位嘉宾的见证下,正式启动爱心公益项目,即日起,客户在超人贷投资的每一笔资金,超人贷将捐出1元作为公益基金,这也是“金融+公益”的意义。捐赠仪式结束,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对超人贷的公益之举给予肯定与褒奖。

超人贷联合创始人&CEO李勇先生表示:“回报社会是企业的一项责任和使命,企业在履行社会价值的同时,也在实现自我价值,超人贷作为一个励志弘扬东方传统文化的企业,更加义不容辞。

互联网共享,推动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一家有大企风范、有责任、有温度的企业,聚元以共享生态未来为愿景,与社会共享,将公益慈善事业打造成为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感怀企业使命,共享发展荣光。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