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海教育携智通云实力引爆浙江智慧教育装备展!


来源:东北新闻网

4月18日,2018浙江省智慧教育装备展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学海教育携旗下教育云平台智通云盛装亮相,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及学校、企业全面展现深耕智慧教育18年来的智慧结晶。当天上午,浙江省教育技术

 

4月18日,2018浙江省智慧教育装备展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学海教育携旗下教育云平台智通云盛装亮相,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及学校、企业全面展现深耕智慧教育18年来的智慧结晶。

当天上午,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一行莅临学海展位,进行参观指导。学海教育CEO沈一峰向施建国介绍:智通云教育云平台包含五大产品体系、20余款智慧教学应用,贯穿课前课中课后全学科使用。通过大数据积累,实现对学生个性化、分层次等精准化教学。

对于施建国主任关心的“云端教育题库”问题,沈一峰透露:当前通过云端上传题库及其它教育资源的老师已达5000多余位,且资源质量水平普遍较高,这从根本上确保了智通云教育资源库的丰富性与精品化。

展位现场,学海教育还特别开辟互动区,设置基于云作业的“飞花令”、“成语列车”等游戏环节,让参观者们们好好的感受了一把飞入云端的课堂答题体验。

一位来自杭州的语文老师在答完“飞花令”后直言:“相比于传统书本,电子书包更具互动性与趣味性,在提升学生学习兴趣方面很有优势。”而另一位嘉兴本地的科学老师在看到电子书包所实时显现的包括答题正确率、选项比例等在内的数据时,则连连感叹:“确实高效!”

一边是热火朝天的互动,一边是共“育”未来的洽谈,座无虚席的状态,就这么持续了几乎一整天。这也让学海教育所在的A6展位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流量担当”。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展会参观者的平均年龄较上届有明显上升。在学海教育展位,一位来自省内知名学府的老学者一边听着学海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用笔认真的进行着记录,其对智慧教育所保持的学习态度,令人敬佩。

无独有偶,在当天下午举办的“2018智慧教育高峰论坛”:《数字驱动教学变革》上,上海市闸北第八中学刘京海校长这样说道:我今年已经69岁,但我依然要探索智慧教育,因为新技术就是未来教育的方向。”

老一代这么拼,新一代的教育人又怎能落后?

同样在“2018智慧教育高峰论坛”上,年轻有为的杭州丁兰实验中学校长赵駸指出:2016年9月,基于安全性、共享性、易用性、前瞻性的四点考量,学校引进学海教育的智通云电子书包开展实验教学,教学效率与学生成绩均得到大幅度提升。

“孩子们喜欢”——这是赵校在发言中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作为数字一代,现在的学生对电子书包有着“先天性”的好感,兴趣有了,学习自然也变得有意思了。

发言最后,赵校向全场校长、老师发起号召:当别人还看不清未来的时候,我们已经有了实现教育梦想的计划,加入智慧教育,我们一起创造教育未来!

教育的未来会是怎样?

电子书包带来先进的共享教育资源库和教学手段,弥补了偏远学校薄弱学科的师资不足。即使是最头疼的英语口语,偏远地区的孩子们也能练习到最准确的口语发音、享受到统一的检测标准……

这是智通云已经在浙江实现的真实学习场景。未来,学海教育的服务将深入到更多地区,为更多的孩子带去足以改变其一生的智慧与光。

这样的未来,您期待吗?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