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最长的奉化徐凫岩凌云渡玻璃栈道开游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5月27日,全省最长的高空玻璃栈道—徐凫岩凌云渡玻璃栈道投入试运营,千余名游客体验高空玻璃栈道。徐凫岩凌云渡玻璃栈道位于奉化溪口雪窦山西端的徐凫岩景点。凌云渡玻璃栈道,依山势横卧于徐凫岩瀑

5月27日,全省最长的高空玻璃栈道—徐凫岩凌云渡玻璃栈道投入试运营,千余名游客体验高空玻璃栈道。

徐凫岩凌云渡玻璃栈道位于奉化溪口雪窦山西端的徐凫岩景点。凌云渡玻璃栈道,依山势横卧于徐凫岩瀑布左侧绝壁之上,垂直高度达200米,全长260米,其中玻璃栈道长达160米,为目前浙江省最长的高空玻璃栈道。该栈道采用高透高强度钢化玻璃,具备极强的耐寒、耐高温、耐压、耐磨、抗冲击等特性,每平方米承重高达800公斤。栈道设置2个观景平台,行走在栈道上,可依此体验漫步云端的梦幻仙境、凌空而立的惊险刺激、瀑布擦肩而过的无限震撼。

之前,雪窦山徐凫岩景区还举行了“欢乐享四明”宁波房车露营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之首届“全域旅游·露营奉化”论坛暨宁波溪口徐凫岩凌云渡特色游步道(玻璃栈道)开游仪式。徐凫岩凌云渡玻璃栈道开游迎客使徐凫岩景区呈现了“高空栈道+高山房车+高瀑胜景”的旅游业态新格局。

来源:宁波旅游网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