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夏消暑好去处 20万平方米的水上乐园“阿拉的海”正式开业


来源:浙江新闻

在家乡建设一个水上乐园,是阿拉的海总经理李健8岁时就珍藏的一个梦想,30年后终于得以实现。为此,开业仪式上,乐园还特别邀请了20名8岁的孩子,和李健一起开启这座来自于梦想的乐园。阿拉的海水上乐园是浙江

IMG_2576.JPG

今夏消暑又有一个好去处。23日,位于宁波象山东海之滨的水上乐园——阿拉的海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尽管阴雨绵绵,乐园还是吸引了超过5000人次的游客,享受亲水之乐。

在家乡建设一个水上乐园,是阿拉的海总经理李健8岁时就珍藏的一个梦想,30年后终于得以实现。为此,开业仪式上,乐园还特别邀请了20名8岁的孩子,和李健一起开启这座来自于梦想的乐园。

阿拉的海水上乐园是浙江阿拉的海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水上乐园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6.8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

IMG_2049.JPG

为了在乐园获得极致的游乐体验,乐园的设计费用就高达2000万元,以海上丝绸之路为文化背景,以极具地域特色的传统渔文化为主线的大航海时代奇幻冒险故事,并融入了六个极具地域文化的主题IP人物,让游客在纵情山水的同时体验奇幻的东海之旅。

园内配备了海神巨兽碗、极速华光轮、乾坤冲天轴、追月彩虹毯、无极小玄蛇、绿宝行空环、东海之浪等数十项世界先进的游乐设施。

与传统的乐园不同,阿拉的海水上乐园将二维码广泛应用,租赁储物柜、购买美食等所有环节,只需一个二维码腕带即可搞定。

IMG_2050.JPG

同时游客还可通过腕带扫描二维码,私人定制属于自己的游玩视频、扫描查看排队人数及游玩等待时间,让游客不用在炎炎烈日下大汗淋漓地排队。

IMG_2051.JPG

水上乐园的第一要素就是安全。为此,阿拉的海引入“黑科技”预防安全隐患。针对游客安全,阿拉的海专门设计了一款智能手环,可以时刻检测到佩戴者的生命体征,一旦发生生命体征异常,手环会定位并发送警报通知,确保在发现情况的第一时间,乐园工作人员会出现在身边,把危险的发生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