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市迎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中期评估检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8月13日至8月14日,青岛市农业委员会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宋杰一行,代表农业农村部对我市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进行中期评估交叉检查。宁波市农业局副局长朱红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宋兆祥

8月13日至8月14日,青岛市农业委员会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宋杰一行,代表农业农村部对我市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进行中期评估交叉检查。宁波市农业局副局长朱红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宋兆祥和局属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

13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北仑环保固废处置有限公司、北仑区白峰街道农业公共服务中心、清泰水果专业合作社、象山蓝尚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象山县墙头镇益民农资服务部、宁波田园牧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象山红达莲藕专业合作社等地进行现场查看,分别听取了北仑区、象山县的工作情况汇报。

14日,检查组一行参加了由市林业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创建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参加的创建工作汇报交流会。会上,观看了宁波市创建宣传片,听取了整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细致查阅了台账资料,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宁波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尤其是宁波市农业局在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过程中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积极成效。宋杰表示,此次来宁波交叉检查,走一路,看一路,学一路。浙江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宁波各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的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他强调,在宁波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的实践中,有三点值得学习推广。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二是工作措施得力,三是创建成效显着。宁波市各级政府部门高度重视创建工作,主动作为,区县(市)属地责任落实以及放心基地打造、农安险实施、合格证管理、收储运平台监管、信用体系建设、农资整治等特色亮点工作都得到了检查组的高度肯定。最后,检查组就加强省追溯平台与国家平台的对接提出了建议。

我市将根据创建工作自查情况和此次交叉检查发现的问题,加强整改,查缺补漏,在落实区县(市)创建责任、加强部门合作、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水平,努力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