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三大景区路演活动在南塘老街举办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7月13日,阿拉的海水上乐园、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中国海影城三大景区路演活动在宁波南塘老街举办。本次活动由宁波国际旅游交流中心、象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阿拉的海、半边山、中国海影城联合承办。该活动

7月13日,阿拉的海水上乐园、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中国海影城三大景区路演活动在宁波南塘老街举办。本次活动由宁波国际旅游交流中心、象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阿拉的海、半边山、中国海影城联合承办。

该活动由市场座谈会和夜晚路演活动两部分组成。在市场座谈会上,三大景区分别介绍自身的资源、优势和暑期活动安排,带来夜游纳凉灯会、灯光秀、换装美拍、阿拉的海闺蜜节、象物志、海宴十六碗、半边山夏浪节等产品线路。象山县旅委重点向宁波旅行商和媒体介绍象山旅游奖励政策,以及暑期、下半年景区活动,并公布中国开渔节、象山海鲜美食节等活动的初步安排。

象山县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市、县两级联合营销推广活动尤其注重“落地工作”,做到有产品、有线路、有活动、有互动、有实惠,真正把好的产品、实实在在的优惠带给宁波市民。下步,象山县旅游部门还将陆续在宁波举办开渔集市、开渔之旅、国际旅游展嗨象山体验馆、象山海鲜美食节等推介活动。希望通过今天的推介路演活动,宁波各家旅行社能够更充分、更创新地开发“花样”象山全域旅游新线路,新闻媒体能够更深入的了解象山,宣传象山,成为象山旅游和宁波市民游客的桥梁,让更多的宁波市民来感受嗨象山的魅力。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