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松兰山度假区简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宁波松兰山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旅游区、省级旅游度假区。位于浙江省象山县城东南9公里的海滨,总规划面积31.22平方公里,区内岸线绵长,资源丰富,环境优美,是宁波市唯一一个集“山、海、岛、

宁波松兰山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旅游区、省级旅游度假区。位于浙江省象山县城东南9公里的海滨,总规划面积31.22平方公里,区内岸线绵长,资源丰富,环境优美,是宁波市唯一一个集“山、海、岛、崖、滩、物”为一体的滨海旅游度假区。

近年来,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度假区本着“和谐旅游、诚信为本、开拓创新、追求精品”的精神,立足资源优势,突出滨海主题,大力发展滨海旅游业,经过10多年的开发建设,度假区建设规模不断壮大,配套设施不断完善,知名度不断提升。现有四星级酒店2家,在建五星级酒店2家(喜来登、希尔顿酒店),开放经营性沙滩2个,在建有东海铭城、白沙湾度假村等一批重大功能性项目,拥有婚恋、露营、游艇、温泉、帆板训练、旅游演艺、儿童嘉年华等新业态产品。先后荣获浙江省最佳休闲旅游基地、浙江旅游金名片、浙江最值得去的五十个景区、宁波市休闲基地、女性游客最喜爱的浙江旅游目的地等荣誉称号。

未来几年,松兰山将以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深入实施松兰山度假区品质提升行动计划,不断巩固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成果,突出精品理念,努力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