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渔村简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中国渔村位于宁波象山石浦,是中国东海岸最大的原生态海滨休闲旅游度假区,是一个以渔文化和海洋文化为主题的景区,是一个集旅游、休闲、度假、人居为一体的海上新天地。自开业以来已被评为“国家AAA

中国渔村位于宁波象山石浦,是中国东海岸最大的原生态海滨休闲旅游度假区,是一个以渔文化和海洋文化为主题的景区,是一个集旅游、休闲、度假、人居为一体的海上新天地。自开业以来已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浙江省十大避暑休闲胜地”、“长三角最具人气旅游景区”、“宁波市十大魅力景区”、“宁波市十佳诚信旅游景区”、“长三角汽车自驾游休闲旅游目的地”、“国际滨海汽车露营基地”、“上海世博之旅渔文化体验点”等荣誉称号。

充满欧陆风情的建筑,映衬着长达两公里的皇城沙滩,沙滩沙质纯净,落潮时宽数百数,是沙滩游乐和海上运动的绝佳场所。天然的海滨浴场、平缓的沙滩地貌,成为广大游客避暑休闲的清凉地带,加上丰富而精彩的活动内容,让游客避暑之余收获更多的体验乐趣。景区全年以三大主题活动为主线、贯穿四大节庆活动、融合五大节日活动,好戏轮翻上演,犹如欢乐的海洋中,抛出一道道绚丽的彩虹,让您收获惊喜,收藏快乐!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