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银行实践“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背景:浙江精神 勇立潮头显担当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6年的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最多跑一次”改革被正式提出。从率先尝试“用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和社会活力的‘乘法&r

资料图

2016年的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最多跑一次”改革被正式提出。从率先尝试“用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和社会活力的‘乘法’”的自我削权,到晒出政府权力清单,再到“最多跑一次”改革,新与旧、破与立之间,省政府发起的是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展现出强劲的内生动力,开创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局面。

鄞州银行

在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春风的沐浴下,鄞州银行以“天道酬勤”为核心价值观,坚持“服务区域、服务小微、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利用自身的渠道优势和金融科技支撑,深化银政合作,推进金融创新,提升服务效率,积极助力地方政府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服务多跑、客户少跑”方面取得了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