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银行服务理念:蜜蜂品质 客户为本记心间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鄞州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区域内中小微企业经营、农村经济发展、居民安居乐业提供优质和便捷的金融服务,始终把“实现对目标客户金融需求的充分覆

鄞州银行助力“最多跑一次” 工商登记和银行开户“一步到位”

鄞州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区域内中小微企业经营、农村经济发展、居民安居乐业提供优质和便捷的金融服务,始终把“实现对目标客户金融需求的充分覆盖,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不断提高,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协调统一”作为发展目标。

“最多跑一次”是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近年来,鄞州银行利用基层网络优势,配合政府延伸政务和公共服务功能,推出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切实增强了银行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