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奉化旅游展走起了亲民风:主打特色品牌和产品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哇!中了!”现场一位市民因挑战10秒游戏成功免费赢得了奉化网红玻璃栈道的免费体验券,兴奋地高呼起来。原来这是宁波国际旅游展奉化展区针对今年旅展推出的一项游戏活动,现场吸引了一

“哇!中了!”现场一位市民因挑战10秒游戏成功免费赢得了奉化网红玻璃栈道的免费体验券,兴奋地高呼起来。原来这是宁波国际旅游展奉化展区针对今年旅展推出的一项游戏活动,现场吸引了一大波市民朋友驻足围观和挑战。

今天上午,2018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位于7号馆7546展位的宁波奉化展区,成为了此次宁波国际旅游展上一道亮眼的风景线。展区虽说面积不大,但敞开式的主题展区设计、新鲜潮流的游戏体验、集中创新的爆款产品,将奉化的当地特色淋漓尽致地展示出来,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的驻足和观赏。

在展区现场,还有不少市民对奉化丰富多样的农产品表示很感兴趣,纷纷前来咨询。经过加工改良升级后的农产品,加之配上了具有当地特色的精美包装,显得更加诚意十足。“这些东西健康又美味,我和老伴打算带点回去,慢慢吃。”市民杨阿姨对奉化的特色农产品表示支持。

据悉,展区内分别设立了溪口景区、 滕头景区、大佛景区、黄贤森林公园景区、徐凫岩景区、商量岗景区及青农创客空间几大展位,并涵盖了以上景区的门票、佛教文创产品以及大堰景区土特产特卖,其中景区门票在展会期间限量发售,先到先得。

奉化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兰金福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立足弥勒文化“包容、欢喜、慈悲、自在”的独特文化内涵,着重打造奉化特色佛家品牌,将其更好地推向全国乃至世界。同时将民宿、特色路线等新开发产品也尽快地推出市场。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