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将登上世界舞台?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尘埃落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经过前期的海选和复赛,9月2日上午,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赛。据悉,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主持人选拔大赛是宁波尼斯国际嘉年

经过前期的海选和复赛,9月2日上午,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赛。

据悉,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主持人选拔大赛是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的官方配套活动之一,由宁波·尼斯嘉年华活动组委会主办,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宁波广播电视集团联合承办,宁波艾迪创意会展有限公司、宁波罗曼丽舍宴会中心、浙江大万文化传媒、宁波移动电视《市民大舞台》栏目、飞越歌舞团执行承办。此次决赛向广大旅展观众提前揭晓嘉年华主持人,让观众抢先体验宁波尼斯嘉年华的狂欢氛围。

经过复赛的10位选手以“我为尼斯狂”为主题,以抽签的方式即兴模拟主持,最后角逐出一位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主持人,与法国尼斯嘉年华主持人一起在现场主持。个人才艺表演、整体形象气质、主持感染力、渲染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出最优秀的自我。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叶丹婷以扎实的主持能力获得了冠军,张玉倩,张洪波等其余选手获得了最佳现场主持人的荣誉。作为宁波•尼斯嘉年华主持人,叶丹婷将与法国尼斯嘉年华主持人搭档,在全世界瞩目的舞台上,带动现场近12万国内外观众沉浸在这场即将到来的国际性狂欢盛宴中。此外,根据宁波•尼斯嘉年华现场情况,其余进入决赛的十佳主持人都将有机会加入到此次活动的主持人队伍中来。据了解,叶丹婷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能用中文、英语、法语三种语言流利主持,并有多年的大型活动主持经验,曾担任宁波电视台双语节目《ningbo focus》主持人,还担任过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中东欧博览会、国际湖泊休闲节、中欧传统文化国际交流大会、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等多项大型重要活动的主持人。

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是由宁波市委市政府首次引进举办的国际性大型文旅融合项目,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宁波江北星湖路举行,是“2018中欧旅游年”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重点项目之一,届时巨大彩车,花车女神,狂欢游行,法式浪漫,让你沉浸欢乐,不夜狂欢。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