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尼斯嘉年华万人看台雏形显现 搭建采用产品标准高于北京奥运会


来源:凤凰网浙江综合

距2018宁波· 尼斯国际嘉年华开幕倒计时16天时间| 2018.9.28—10.3从9月6日起,宁波尼斯嘉年华的万人看台正式开始搭建,共有座位10520个。目前,看台的雏形

距2018宁波· 尼斯国际嘉年华开幕

倒计时16天

时间| 2018.9.28—10.3

从9月6日起,宁波尼斯嘉年华的万人看台正式开始搭建,共有座位10520个。目前,看台的雏形已基本显现,预计9月18日就能完成搭建工作。

为保证看台的安全性,搭建的架体结构和技术都是从法国引进的。看台为东西走向,单侧总长236米,对向看台之间的巡游大道宽度为28.5米,两侧看台的中间区域就是巡游的演艺区域,大型彩车、鲜花花车、以及来自世界的各类演艺团队将在这里带来他们精彩的表演。

两侧看台由10组看台单位组成,单侧5组,每组看台单位上有1052个座位,分14排,首排观众座位高度为1米,可以近距离感受嘉年华的狂欢气氛,最后一排座位高度为4.75米,可以通览全场,感受嘉年华彩车的震撼。此外,每组看台单位有2个巷眼通道,方便观众及时快速入座。

由于宁波尼斯嘉年华看台搭建项目是近十年来最大的临时看台单体项目,所以,看台的搭建采用的产品标准高于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并根据“承载力设计标准的8倍”要求来进行结构设计,让看台更加稳固。

搭建工作完成后,还会有第三方检测机构来进行承载力实验,通过活荷载,静荷载等专业检测方式,确保特殊情况下看台的整体安全性。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