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奉化发布旅游智慧护照 千名导游“香约雪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天晚上,以“大美山水·上善奉化”为主题的2018奉化全域旅游智慧护照发布暨“香约雪窦”——千名导游解密佛教名山启

今天晚上,以“大美山水·上善奉化”为主题的2018奉化全域旅游智慧护照发布暨“香约雪窦”——千名导游解密佛教名山启动仪式在南塘老街举行。

活动由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主办,由奉化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宁波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宁波国际旅游交流中心承办。

2018奉化全域旅游智慧护照发布

活动上,2018奉化全域旅游智慧护照发布。这本全新的护照采用互联网+的形式,应用了二维码技术手段,整合了奉化景点和旅游基础数据编制而成。

通过扫描二维码,奉化各大景点——溪口旅游景区、大佛景区、滕头景区、大堰景区、黄贤景区、徐凫岩景区等都将一一呈现。市民在线上就可轻松获取各大景点的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的介绍图文和视频,自助游奉化。

“香约雪窦”千名导游解密佛教名山

作为“人间弥勒”的道场,雪窦寺里充满着来礼拜弥勒的芸芸大众的心声。如今的雪窦山已是佛界新地标,成为民众入境华东的常态旅游目的地。宁波市民还可以享受畅游雪窦山特惠季活动。

一曲《人间弥勒》结束,“香约雪窦”千名导游解密佛教名山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的“金钥匙”开启了一段雪窦山的解密之旅。奉化旅游将邀请宁波千名导游到雪窦山探秘,体验雪窦山上高品质的山水风光、独特的地域文化以及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雪窦山特惠季来袭宁波市民享超值优惠

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注: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三个月期间,宁波大市范围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可享受雪窦山景区门票优惠价30元/人(含景区交通费),如需乘坐幸福快车和观光索道或是参观徐凫岩景点玻璃栈道项目另需支付费用。原享受优惠政策的游客,仍按原优惠价格执行。如有疑问请拨打溪口景区咨询电话:0574-88857777、88855555。

雪窦山作为5A级景区,积极响应奉化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奉化以更加积极的全新姿态融入到大宁波市的城市圈中来。

企业轮番上台互动好礼送不停

启动仪式后,奉化溪口景区、大佛景区、滕头景区、大堰景区、徐凫岩景区、商量岗景区等景区带来了旅游推介和互动节目,送出景区门票、酒店房券、民宿房券、酒店房券、土特产品伴手礼以及奉化特色红心猕猴桃,火龙果等。

此外,9月21日—10月10日,奉化旅游图片展将在宁波城市旅游之窗形象展示厅举行,让宁波市民近距离感受大美山水·上善奉化。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