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花车女神选拔大赛落下帷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9月25日)晚上,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花车女神暨宁波城市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总决赛在北仑博地映秀城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冯佳思、杨琳、杨佩珊等三位选手分获冠、亚、季军,并

昨天(9月25日)晚上,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花车女神暨宁波城市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总决赛在北仑博地映秀城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冯佳思、杨琳、杨佩珊等三位选手分获冠、亚、季军,并成为宁波市城市旅游形象大使。

该项评选大赛是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官方主要配套活动之一。6月27日,花车女神选拔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尤其是女性市民的热烈响应,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共有近千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不乏多才多艺的在校大学生。

当晚的比赛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造型秀——吾光十色,选手们各自展示自己的独特造型和气质;其次是泳装秀——淋漓尽致,选手们各自展示自己的曼妙身材和体型;第三是才艺秀——天之骄女,选手们各自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和才艺;最后是礼服秀——花样年华,选手们各自展示自己的风度与韵味。

大赛前三名选手获得宁波城市旅游形象大使的称号,另外前20名选手都有机会成为花车女生,出现在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鲜花巡游的舞台上,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花车女神通常展演。

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活动是宁波市委市政府首次引进举办的国际性大型文旅融合项目,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宁波市江北区湾头举行。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