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 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路上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沐风栉雨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我们激情澎湃、壮怀激烈,我们信心满怀、一往无前。回首风雨壮阔四十年,再出发,我们的起点更新更高。这个起点,是40年来,我们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一任接

沐风栉雨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我们激情澎湃、壮怀激烈,我们信心满怀、一往无前。

回首风雨壮阔四十年,再出发,我们的起点更新更高。这个起点,是40年来,我们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一任接一任,一起干出来的;这个起点,是40年来,我们抢抓乡镇企业发展改制、撤县设区、行政区划调整等历史机遇,从农业大县到经济强区、从有县无城到都市核心、从基本温饱到全面小康,一起拼出来的;这个起点,是40年来,我们大力弘扬敢为、求实、争先的鄞州精神,广大企业家创大业,广大党员干部创一流,广大人民群众创新业,一起闯出来的。

展望奋力攀高新征程,再出发,我们的目标更高更远。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聚焦“六争攻坚、三年攀高”,争当省市发展排头兵;我们将针对翻山越岭、爬坡过坎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快思想大解放、理念大提升、改革大突破,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高品质强区,着力营造好的政治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自然生态,全力打造“两高四好”示范区;我们将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改革开放成果最大程度惠及广大群众,让广大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风雨多经人不老,关山初度路犹长。改革开放40周年,是岁月的赞歌,更是前进的号角。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心无旁骛谋发展、夙兴夜寐抓落实,在实干、担当、奋进中,唱响改革开放最强音,交好领跑领先新答卷。

中共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 褚银良

 

2018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