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革开放“鄞州金名片”丨138幢楼宇撑起现代服务业高地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商务楼宇数量是地区对外开外程度和经济活力的象征,改革开放40年来,以宁波商会国贸中心、奥克斯大厦、波特曼、中银大厦、环球航运广场等为代表的商务楼宇在鄞州快速崛起,不断刷新城市“天际线&rd

商务楼宇数量是地区对外开外程度和经济活力的象征,改革开放40年来,以宁波商会国贸中心、奥克斯大厦、波特曼、中银大厦、环球航运广场等为代表的商务楼宇在鄞州快速崛起,不断刷新城市“天际线”,促进现代服务业迅猛发展。截至目前,全区纳入商务楼宇信息平台的有138幢,总商务面积485.8万平方米,入驻企业超过1.1万家,宁波已建成排名前十的高楼中,位于鄞州区的有7幢,未来,409米的宁波中心大厦、以及450米高的浙江第一高楼宁波“城市之光”等超高楼也将在鄞州建成。目前,鄞州集聚世界500强企业分支机构20余家,金融服务、信息服务、航运服务、文化创意、现代商贸、旅游休闲、商务服务、公共服务等“八大现代服务业”规模位于省市前列,为经济领跑领先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