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11月15日让世界看宁波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天上午,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宁波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11月15-17日,宁波将举办以“甬”立潮头、合力兴甬为主题的

今天上午,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宁波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11月15-17日,宁波将举办以“甬”立潮头、合力兴甬为主题的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等系列活动。

“宁波帮”是浙商的杰出代表,是彪炳史册的中国著名商帮。帮宁波人士是宁波发展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广大“宁波帮”和帮宁波人士为宁波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大会进一步弘扬“宁波帮”优良传统,集聚“宁波帮”和帮宁波人士巨大能量。

本次大会既注重邀请宁波籍人士,也注重体现帮宁波的比例,邀请嘉宾中宁波籍484人,帮宁波人士300人;嘉宾中境内和境外嘉宾占比接近1:1,境外嘉宾包括港澳台以及世界25个国家。同时,凸显“共话发展”的共赢理念,邀请了包括“两院”院士、重点研究机构、国内外一流大学的专家学者20名。

这次大会等系列活动将进一步发挥宁波改革开放新优势,助推宁波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邀请嘉宾以工商界为主体,约580人,约占总体嘉宾的75%。

大会上将有52个项目签约,其中百亿元以上大项目3个,50亿元以上项目7个,10亿元以上项目23个,总投资1894亿元(集体签约35个项目,总投资1528亿元)。

系列活动包括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包玉刚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甬商峰会、宁波经促会成立30周年纪念座谈会等5大主体活动。

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定于11月16日上午举行。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形式多样,设置了一些特色元素,由领导致辞、改革开放40周年时代甬商人物发布授牌、代表人士发言、祝福短片、嘉宾访谈、项目签约、宣言发布等环节组成。

包玉刚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定于11月16日下午举行。大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包括开场视频、包家代表发言、包玉刚邮册赠送仪式、领导致辞等内容。第二阶段是包玉刚主题馆开馆仪式。

2018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定于11月15日下午举行。论坛包括领导致辞、启动仪式、嘉宾演讲、宁波“一带一路”规划建设推介等内容。

甬商峰会暨甬商总会2018年会。定于11月16日下午举行,峰会包括会长致辞、领导致辞、基金揭牌、专题演讲等环节。

宁波经促会成立30周年纪念座谈会。定于11月15日上午举行,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座谈会,第二阶段是宁波经促会常务理事会议。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