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美食论坛宁波举行 聚焦城市味道与温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begin-->2018年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将于11月中旬在甬启幕,为了提高人气,扩大热度,10月28日,以“城市味道与温度——与欧阳应霁聊香港美食”为主

2018年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将于11月中旬在甬启幕,为了提高人气,扩大热度,10月28日,以“城市味道与温度——与欧阳应霁聊香港美食”为主题的香港美食论坛在宁波文化广场举行,香港著名跨界美食家欧阳应霁亲临宁波,与宁波专业美食人士、美食爱好者共聊甬港美味。

欧阳应霁,美食家、漫画家和文字创作者,香港跨媒体创作人,活跃于漫画创作,饮食旅游写作,饮食文化策展等不同领域。

论坛上欧阳应霁分享美食著作《香港味道》背后的创作故事,以及他在香港的美食落地项目——饮食实体空间“味道图书馆”,讲述他对香港味道的理解;同时与宁波本土优秀行业领军人物——知名连锁餐饮“贴阁碧”创始人何军杰,“蓝带味牛扒家宴“体验空间创始人魏廷珍展开精彩对话。

两地美食名人、爱好者在甬相聚,以美食为纽带,表达对品味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本次论坛既是第十一届宁波美食节创新合作交流的新版块,也是甬港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的创新之举。

本次活动是由宁波市侨办与香港贸发局倾力合作,引进地道香港美食,邀请对话嘉宾,由鄞州区商务局提供全程支持。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