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宁波都市圈(港澳)旅游推介会在甬举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8年11月15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台州市旅游局、舟山市旅游委员会承办的2018宁波都市圈(港澳)旅游推介会在宁波旅游城市之窗隆重举行。宁波市旅发委领导、台州市旅游局领

2018宁波都市圈(港澳)旅游推介会现场

2018年11月15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台州市旅游局、舟山市旅游委员会承办的2018宁波都市圈(港澳)旅游推介会在宁波旅游城市之窗隆重举行。宁波市旅发委领导、台州市旅游局领导、舟山市旅委领导、港澳嘉宾、各大重点出境旅行社以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邱金岳致辞

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邱金岳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各位港澳旅行商在甬期间的考察了解宁波的旅游资源,推广研学旅游产品,打造海丝名城的旅游新名片。中国国旅(香港)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晖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港澳旅行社的一员,会积极推动港澳与宁波的旅游交流,开发旅游热点,体现甬港同根造福桑梓的一份浓浓乡情。

签约仪式

活动上展开了宁波都市圈旅游资源推介,推介介绍会上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国国旅(香港)旅行社有限公司代表签署了宁波研学旅游香港推广中心合作协议。中国国旅(香港)旅行社有限公司将依托宁波旅游品牌优势,利用宣传画册、游学线路海报、官网宣传、参与展会等方式,推广宁波研学精品线路产品。还将在香港设立宁波研学旅游推广中心,推广中心将依据国家战略发展和旅游热点,开发宁波有关“一带一路”、“红色旅游”产品,以扩大研学产品外延,提升研学产品竞争力,从而达到全面、多方位推广宁波旅游的目的。

2018宁波都市圈(港澳)旅游推介会现场

以2018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在甬举办为契机举办的2018宁波都市圈(港澳)旅游推介会旨在加大对港澳旅游市场的推广力度,推进宁波与港澳地区的旅游深度合作,扩大游客数量,增加市场份额。宁波、台州、舟山三个城市形成的宁波都市圈,在进一步丰富、整合了旅游资源,加速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的同时;对于推动港澳同胞入境甬台舟,深入感受和体验三个城市的旅游风情也有着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