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借助“融e购”助力甬企发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工行宁波市分行借助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帮助宁波180余家企业的产品在全国范围内销售,并开设宁波精品馆,助力宁波企业发展。工商银行“融e购”电

工行宁波市分行借助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帮助宁波180余家企业的产品在全国范围内销售,并开设宁波精品馆,助力宁波企业发展。

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秉承“名商、名品、名店”的定位,依托特色性、便利性、专业性、安全性,通过有机整合客户与商户,有机链接支付与融资,有机统一物流、资金流与信息流,努力打造客户喜爱的消费和采购平台、商户倚重的销售和推广平台、支付融资一体化的金融服务平台、“三流合一”的数据管理平台。该平台于2014年1月12日正式运行后,工行宁波市分行大力宣传宁波区域知名企业,并充分利用其在金融领域的优势,通过积分兑换、免息分期、逸贷、小额快捷支付等方式,给入驻商户提供了独特的销售体验,宁波海鲜、宁波汤圆等等宁波特产,受到了众多外地“融e购”客户的青睐。同时,工商银行“融e购”也为宁波市民提供了便捷、安心、实惠的购物体验。

下一步,工行宁波市分行还将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为宁波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增值产品品牌,加强资源整合,打造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的金融服务优势,助更多宁波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