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网红7D玻璃天桥降临宁波五龙潭景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原以为不会再有什么能让我心动

直到遇到了它!

高能请注意!

【观瀑水景玻璃天桥】

&

宁波五龙潭景区漫步云端五龙祈福”  

活动拉开帷幕啦!

活动内容:

📌 五龙潭景区门票一起游山又玩水

📌 观瀑水景玻璃天桥门票体验惊险与刺激

📌 五龙潭神龙祈福活动传统又新奇

📌 dou音赢iPhone X(具体内容详见现场活动告知)   

📌 度假村各种主题活动丰富又多彩

…………

心动不如行动,快!跟着小编一起

出游计划,安排起来!

登上五龙潭玻璃天桥

向天空大声地呼唤,说声我爱你!

感受“上天”的感觉!

 置身云端,听耳旁飞瀑哗哗!

 行在画中,向神龙诚挚祈福~

怎么样,来体验一番吧!

划重点!问:“本次活动,都有哪些特别点值得推荐游玩”?

答: ① 观瀑水景玻璃天桥

这是一座会晃动、且是宁波少有的可以祈福的玻璃天桥!

距离地面垂直高度达109米(约36层楼),光往下看一眼小心脏就能蹿到脑门儿,还晃动?!

恐高星人真的会吓到不敢走!(淋着大雨拍下…非摆拍、非静止

而且,还会突然“碎裂”,咔嚓咔嚓走哪碎哪…

不过在阳光明媚之时,它又是那么地晶莹剔透、熠熠生辉,宛若天际的一条银河,美!

桥头堡是青黄二龙雕塑,镇桥降瑞。当你光临时,神龙即口吐五彩祥云,赐福送祥。踏上玻璃索桥,仿佛一登九霄,置身于天宫瑶池,飘然欲仙!

据了解,该玻璃天桥是目前宁波zui长的悬索玻璃天桥,作为宁波市首座7D概念的悬空玻璃天桥,桥面采用世界先进的7D技术,将会呈现“鱼在水中游,人在空中走”的感觉~

答: ② 五龙潭风景名胜区

五龙潭的最大看点便是五处潭水:孚泽潭、昭泽潭、润泽潭、利泽潭、显泽潭。分别代表“福、禄、寿、财、喜”,并分别寓意“平安福惠、官运亨通、健康长寿、金玉满堂、婚姻美满”。

飞流直下的瀑布坠入潭水中,每一处都各有妙趣。漫步其中,凉风习习,暑气尽散。

答: ③ 特别策划活动--五龙祈福

绑五彩丝带向神龙祈福

踏上玻璃天桥前,在免费获赠并代表“福禄寿财喜”的丝带上写下祝福语,绑于天桥之上,便能得到龙神的祝福。

好汉酒

“三碗不过岗”,三碗清冽的“水酒”下肚后,方可踏上观瀑水景玻璃桥,走完全程并完成与天桥合影的任务,即可在指定点参与抽奖。

登上龙椅

在惊险与刺激还没到来之前,可以先到观景平台处的龙椅上坐坐,登上宝座吸取天地之灵气吧。

民族服饰展

现场租一套极具民族特色的服装,站在玻璃天桥上,你就是人群中最靓的仔!还能为此次旅行增添一丝别样的风味,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答: ④ 拍dou音,赢超值大奖

不管你是豪放派/ 婉约派,还是唯美派,只要你参与,即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品。

如何操作:将您拍摄的dou♪音♪视频发送至—景区公众号后台,并留下姓名和电话,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进行抽取。(具体内容详见现场活动告知)

最佳人气奖:iPhone X(1名)

特等奖:净水器(共10套)

鼓励奖:三江购物卡(面值200元,共10张)

参与奖:五龙潭景区+玻璃天桥套票(共20份)

问:“除上述以外,还有那些好玩的项目吗”?

答:—— 宁波南苑五龙潭度假村

春季踏春游套餐请收好。踏春自驾游走起!

宁波南苑五龙潭度假酒店

它就藏在国家4A景区--五龙潭的大门外,位置清幽,隐于清凉山野,车行不久便到了景区,青云峡漂流更是步行几分钟即到。

酒店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外观上黑灰白色块的搭配极具现代感,大堂、餐厅更是将中式典雅与西式简约完美融合在一起。

精致客房,推窗即风景。进入房间,一抹清凉的绿意映入眼帘,大大的落地窗外,清风拂过,听流水潺潺,看白云飘过,这种山间生活舒服呀。

度假村其他活动

果蔬采摘,过一日惬意田园生活。自行车骑行,穿梭于山涧清风中。

水上皮划艇,感受齐心协力带来的愉悦感。户外野餐,享受与别样的美味盛宴;

更多美景待您亲自来体验!

免责声明:素材来源产品采购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