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持续发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长期以来,工行宁波市分行始终秉持“服务本源,不忘初心”发展观,凭借工行在资金、科技、网络、产品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发力采取多项强有力措施,积极帮助宁波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拓宽民

长期以来,工行宁波市分行始终秉持“服务本源,不忘初心”发展观,凭借工行在资金、科技、网络、产品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发力采取多项强有力措施,积极帮助宁波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拓宽民营企业融资途径,提升民营企业融资效率,着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难题。今年上半年,仅支持民营企业的贷款就新增了24.24亿元,余额高达850.74亿元,有力助推了宁波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

民营企业是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中,工行宁波市分行坚持“不唯所有制、不唯大小、不唯行业、只唯优劣”,对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一样一视同仁,精准地解决民营企业融资痛点。在贷款利率上给予优惠,使民营企业贷款利率处于市场比较低的水平。在服务效率上,建立了“大客户直营、小微下沉”的分层服务体系,实施差别化、人格化授权,减少环节,提高审批效率。在服务创新上,针对民营企业的特点和需求,全面优化融资品种、期限、流程和模式,并运用商投互动和投贷联动,满足民营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递进式金融服务需求。根据企业在不同阶段的需求,综合运用并购贷款、流动性债务融资、类永续债、资产证券化等综合化金融服务产品,支持有持续盈利能力、经营良好的民营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通过新增e链快贷、e抵快贷、结营快贷等创新产品,让民营企业方便、快捷地获得贷款。

同时,工行宁波市分行积极探索各种金融普惠新模式,使金融活水有效灌溉到广大民企。运用续贷,为民营企业贷款借新还旧,避免民营企业借“过桥资金”还贷,帮助降低融资成本;通过调整期限管理,增加民营企业中长期贷款供给,全方位支持宁波民营企业。

(据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