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生态环保初心故事(视频1):“烧不尽”的稻草秸秆成了珍贵资源!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动播放

草纤维代替木纤维 企业农民“双赢”新模式每年夏收和秋冬之际,总有大量的秸秆在田间焚烧,产生的烟雾是环境保护的瓶颈问题。恒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秸秆回收利用企业,

草纤维代替木纤维 企业农民“双赢”新模式

每年夏收和秋冬之际,总有大量的秸秆在田间焚烧,产生的烟雾是环境保护的瓶颈问题。恒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秸秆回收利用企业,用草纤维代替木纤维,最大程度地让秸秆变废为宝,制成各种产品,更让农民拿到补贴,真正做到“双赢”!目前,该公司已有20多项发明专利。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的环保故事1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629/16/wemedia/f86a7e2d9cab21a332edc7569d17bc117322daac_size16_w583_h389.png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