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服务”活动助推镇海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镇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在镇海区全面实施“六大战略”、建设“六个示范区”的大背景下,紧紧围绕镇海当前旅游发展实际,开展以“服务景区、服务企业、服

服务游客 全力保障贴心惠民

丰富旅游产品和节庆活动。依托镇海中学、招宝山旅游风景区、中国防空博览园、江南第一学堂等资源,推出宁波首条“走进镇中·放飞梦想”研学旅游线路,取得良好反响。成功举办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元九龙湖(短程)马拉松赛等大型赛事。同时立足镇海区已有的省级强镇、特色旅游村等资源,以果园采摘、特色民俗、农家餐饮、农事节庆、露营基地等为抓手,开展中国镇海首届唱游节、光明村梨花节、湾塘草莓品尝周、九龙湖葡萄节、金秋旅游节、房车露营节、绿光音乐节、乡村休闲旅游节等一系列活动。

推进电商网络营销。开设镇海旅游微信、微博公众平台,设计完成镇海旅游旗舰店并在同程网上线,助推镇海旅游专题线路产品营销,实时发布旅游相关信息,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

加强旅游执法检查。加强重要节假日旅游市场联合执法检查力度,针对各类苗头性问题常抓不懈,坚持执法与教育相结合。下发旅游投诉牌,建立完善网络投诉处理平台,确保旅游投诉渠道畅通,提高投诉处置的速度和质量,把旅游业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