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东欧博览会消博会浙洽会闭幕 这份“成绩单”值得看


来源:浙江新闻

会议论坛、贸易展览、投资洽谈、人文交流......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令中东欧国家与中国零距离接触。组委会表示,今年的“三会”为搭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大平台、提升浙江参与

贸易展览突出实效

共成交和达成中东欧特色商品采购意向4220万美元

闭幕8  中东欧博览会.jpg

 

 

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展共设展位310个,16个中东欧国家257家企业、350余名参展商参展,吸引了国内十多个省市的350多家采购商到会洽谈对接,共成交和达成商品采购意向4220万美元,普通市民参会踊跃,中东欧展商普遍认为成效明显,表示下届要继续参展。博览会期间,塞尔维亚、捷克等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馆及伊朗国家馆顺利开业迎客,至此,中东欧已有14个国家在宁波设立国家馆。

闭幕7 消博会.jpg

本届消博会展览面积8.5万平方米,展位规模3050个,只对专业客商开放。展览期间,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15个国内省(市)和全省11个城市的1063家企业参展,展品1.2万余种,涵盖家居用品、工艺品、文体用品等领域,共吸引了众多海内外采购商到会选购洽谈。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