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科技争投”工作机制建设情况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明确工作重点,勾勒全市“科技争投”作战图结合宁波城市发展短板及需求,超前谋划,拉高标杆,研究提出《推进“科技争投”三年攻坚行动计划》,围绕“

明确工作重点,勾勒全市“科技争投”作战图

结合宁波城市发展短板及需求,超前谋划,拉高标杆,研究提出《推进“科技争投”三年攻坚行动计划》,围绕“两迈进”、“八倍增”的发展目标,形成了“一转六大”的详细作战图。将目标细化到年度、将任务分解到区县(市),强化各级部门的责任感和执行力。带动各区县(市)强化“争”的意识和干劲,江北、慈溪、奉化、北仑、余姚、象山、高新区等地迅速响应,陆续出台各自“科技争投”工作方案,如江北区“科技争投·创新攻坚”专项行动推出“515提升计划”;慈溪市“科技争投”工作提出实施环境、项目、人才、平台“四大基础工程”,开展十大行动计划,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和政策链“五链”融合发展等,全力推进“科技争投”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