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历届回眸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第一届2011年9月2日至4日,国内首个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大型博览——2011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在宁波成功举办。首届智博会共设4大场馆、10大主题展区,展

第四届

本届智博会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设立1100个标准展位。组委会积极组织知名IT企业、网络制造装备、工业专用电子及软件、互联网金融等先进解决方案参展,突出创新驱动,大力展示尖端信息技术和先进实用的智慧城市行业应用和两化深度融合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宁波特色亮点,精选我市智慧健康、交通、物流等智慧城市重点行业应用试点项目,系统策划,联动展示,突出品牌,办出特色,进一步形成了宁波模式,打造宁波品牌。强化观众体验互动,让广大市民切身体验智慧城市应用成果。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