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历届回眸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第一届2011年9月2日至4日,国内首个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大型博览——2011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在宁波成功举办。首届智博会共设4大场馆、10大主题展区,展

第五届

第五届智博会围绕“荟萃智慧应用,建设智慧城市”主题,展会规格进一步提高,交流范围进一步拓展,热点追踪进一步深入,合作实效进一步显现,市民体验进一步丰富。

会议以智慧应用和服务为导向,以信息经济发展为基础,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的广泛创新应用为动力,推动“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战略、提升智慧城市服务水平、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促进智慧城市建设、信息经济发展和两化深度融合在更宽领域、更广范围的合作与交流。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