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保税区这样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服务水平和营商环境是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宁波保税区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全面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企业服务环境、园区发展环境,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服务企业不断强化一直以来

和谐园区建设不断加强

为了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根基,坚守安全底线,宁波保税区始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综治维稳责任,不断加强环境质量监管、食品安全监管、质量技术监督,努力做好风险管控,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首先,制定出台推动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强化安全生产先进技术运用,突出重点领域事故防控综合治理,推进安全生产融入社会治理“一张网”。其次,提高智能化数字化治理水平,建立食品药品准入管理和全过程质量监管体系,运用移动执法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全方位加强监管,食品抽检合格率达到98.4%,实现食药安全全年零事故。第三,启动“无欠薪保税区”行动,及时化解劳资纠纷。第四,根据上级关于防范化解隐性债务风险要求,把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工作落到实处,力争打造成为“无政府隐性债务园区”。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