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保税区这样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服务水平和营商环境是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宁波保税区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全面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企业服务环境、园区发展环境,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服务企业不断强化一直以来

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6年,浙江率先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明确提出只要办事群众资料齐备,符合法定要求的,相关手续就能一次办结。对此,宁波保税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各部门按照改革要求,对现有群众和企业到本部门办事事项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已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按照省委提出的“确保实现跑一次是底线,一次不用跑是常态、跑多次是例外”的改革目标,宁波保税区继续深化投资项目审批、市场准入、对外开放等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一方面,加快推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告知承诺制、项目审批“一窗受理”“联审联办”,实施项目建设领域“先建后验”审批新模式。另一方面,全力提升“一窗受理、服务集成”效能,推进数据共享和系统对接,实现100%民生事项实现“一证通办”,80%以上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掌上办理”。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